close

看到日本東電對於自己國家核能廢水外洩事件

深深深深刻的體會到說謊真的是天性

而且對於日本這次的事件的這個欺騙行為,非常非常的生氣

從去年到今年被新聞報到的外洩事件已經超過二次了

還不知道沒有被發現被報導的還有多少

這種行為真的很惡劣

但也很了解為什麼他們要欺騙

畢竟這件事情真的很嚴重

除了要被大眾譴責外

下到十八層地獄,割了舌頭都還不夠補救一絲絲的錯誤行為

真的是太過分了

真的讓我現在除了對日本地區的食品敬而遠之外

還牽連了我對於日本人的觀點對待

就是個糟糕透頂了的感受

還在上上周看到居然日本政府還促銷核廢水汙染地區的農產品

天啊!

是還有沒有人性啊!

這麼夭壽的行為都還做得出來

真的有瞬間讓我懷疑是不是日本人想要大家一起玉石俱焚的作法

反正日本已經被核污染了那就先賺短視錢

先把自己的農產品賣一賣

以後的核能影響以後再說

雖然這種想法很荒謬

不過這種作法卻是真的很令人不恥、唾棄

真的很希望日本政府能真正地負起責任

外洩已經是事實了

想辦法補救才是首要吧

我也知道我這麼說很簡單

補救作法卻是很龐大

但心、初衷、態度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